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举行第二期“青年领航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30

近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青年领航班”开班仪式在静远楼1106报告厅成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学升博士、地测学院党委殷子钰副书记、地测学院孟祥里老师和五位青年领航员及全体青年领航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团委杨程子老师主持。

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本次“青年领航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仪式上,杨程子老师对上一期领航班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本期领航班学员的分组情况。本次青年领航班,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大学生朋辈教育和榜样示范的功效,聘请5名优秀学生党员,作为领航班的“青年领航员”,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所思所得所感传达给学院的团员青年,成为青年启航路上的领航者。开班仪式上,领航班班长、院团委宣传委员、17地61周华安代表领航班成员发言。周华安同学讲述了自己成为团员骨干的心路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和发扬优秀的新青年精神,勇做新时代的标杆。

仪式结束后,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导师董学升博士为本期“青年领航班”的进行开班第一讲。董老师从正反两个角度举例,阐述了“不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这一主题,希望青年们要有“百折不挠,上下求索”的初心,要有立身为伞、为百姓遮风挡雨的决心,要有俯身为牛、为百姓鞠躬尽瘁的奋斗精神,牢记使命任务,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