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测学院开展“强师能,展风采”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833

       板书之“板”,不仅是黑板,更是样板。一按一提,是自己许下的承诺,亦有对学生未来的祈盼。10月12日学院于静远楼1206会议室,组织青年教师以《劝学诗》为内容的粉笔字比赛,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近五年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比赛中,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基本功,一笔一画皆用心,努力写好每个字。大家都很珍惜这次锻炼机会,用手中的粉笔认真的书写着方块字,短短的十几分钟,一幅幅富有个性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有的刚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对于优秀作品,学院专门在静远楼12楼进行展示,并邀请所有教师进行观摩评价。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展示了教师的基本素养。还为教师们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激发了教师的工作激情,在教师中形成一种自觉苦练教学基本功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