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联)

地测学院高质量发展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605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上午,于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地测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欧向军院长从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未来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并针对现状问题、学院发展定位与目标,提出五点对策举措。随后青年教师们就提升学生培养的质量、重视科学研究的水平,强化社会服务的优势、聚力领军人才的引进、充分发挥现有资源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研讨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氛围轻松愉快,达到了发现问题、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