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地测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第三讲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003

2017年5月13日上午8: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第三讲在8号#J202举行。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应邀给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马主任就“权利与义务”,“大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及“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这四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讲述。讲座中,马主任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共产党员就是人群当中的先进者,只有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够被执行,才能保证党内和谐。

最后,马主任通过权利与义务的含义以及关系的详细讲解,向积极分子们提出希冀: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加强实践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