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地测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第四讲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921

2017年5月13日上午10:1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第四讲在8#J202举行。校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就“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讲解。

王保义校长围绕“什么是科学发展观”以及“如何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两个方面展开论述,引导学员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帮助学员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指导思想,教育学员把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王校长还鼓励学员们坚定人生信仰,继续奋发学习,努力锤炼品德,坚持继承与发扬党的指导思想。

此次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学员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前进道路,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