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联)

地测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782

      3月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地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开幕式。

      会上,欧向军院长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奋发超越 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以及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新的一年工作设想,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聚焦“申报博士授予单位和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件大事,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设‘地理教育-基础研究-社会服务’三者兼长、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为目标,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副院长张忠启作《财务工作报告》。详细报告了2022年财务决算情况和2023年预算安排。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书面审议。

      报告之后,主持人对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布置,并希望代表们群策群力,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尹燕萍号召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倾情奉献,保持笃行不怠的韧劲,坚持“干”字当头,勇于攻坚克难,为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