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地测学院召开“阳光成长”——科学运动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04

3月9日18:30,地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召开科学运动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荣研主持,地测学院各班生活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结合最近春季甲流高发的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甲流的用药指南,并讲解了流感的预防措施。此外,本次活动还向同学们强调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引导同学们加强自我保护,保护身体健康。最后,结合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院呼吁同学们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共同终结结核病的流行,捍卫同学们的身体健康。

各班生活委员在会议上认真记录,并将向各班同学宣讲相关知识。新学期我院开展健康成长的教育宣传,有利于同学们健康成长,促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