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地测学院开展“三月暖阳”英语四六级加油站活动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10

3月12日,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开展,这是对大学生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的测试,地测学院为了给考生们保驾护航,特举行“三月暖阳”英语四六级加油站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是向同学们免费提供缺失的考试必需品,减轻特殊意外情况带来的影响,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学院于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分别在静远楼、科文广场、美术学院、17号楼四处设置了加油站站点,值班人员对发放的文具做好外借登记记录、归还记录等。此次助考活动不仅帮助考生积极应考,促进考试顺利进行,更充分展现出阳光地测、昂扬青春的精神风貌。体现学院对保证考生顺利考试工作的重视,利于形成蓬勃向上的学风文化氛围,有力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