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93

       3月13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静远楼1205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尹燕萍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进行了领学和分享。她谈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立足于本国的历史与文化具体特征,立足于中国国情的理论总结,是基于当前中国历史所处阶段的具体阐述。要自觉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肩负起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崇高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作出新贡献。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分享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