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地测学院开展实验室参观调研活动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425

3月15日下午,地测学院副院长张忠启,办公室主任侯飞及辅导员老师一行,前往我院实验室参观调研,实验中心康婷婷老师现场陪同。

全体老师参观了位于田家炳工学院的沉积环境实验室,遥感监测实验室,32号楼的城乡融合发展系统分析与模拟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实验室。调研中,张忠启院长向新任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分布情况和当前实验室器材的使用功能,引导老师们逐一参观,同时检查实验室的使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随后,张院长走入研究生自习室,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及实验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做好研究。结束后,张忠启院长强调要继续完善实验室建设,做好文化墙宣传展示,设施设备的维护调试,更加规范有效地利用好实验室和自习室的空间,及时清理闲置实验样品,注意实验室的卫生和安全问题。

本次实验室调研有效促进了我院实验室的建设,让新任老师熟悉实验室的分布,并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