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联)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78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专属女性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体现对全院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3月11日,在地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妇联联合工会赴近江园、大龙湖公园组织开展“与快乐为伴,携幸福同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地测学院女教职工一行先来到近江园番茄采摘园。番茄棚里生机勃勃,阵阵芳香扑面而来,一颗颗番茄在绿叶的衬托下鲜艳欲滴。大家零距离体验着亲自采摘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在欢声笑语中沐浴着春天的阳光,时而谈笑风生、时而驻足合影。经过一个小时的采摘,每个人的果篮里都满载了丰硕的果实,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番茄采摘之旅。采摘结束后,又奔赴大龙湖公园踏青赏春,或赏景、或拍照、或交谈,自在自得,无不释放着欢快的心情。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女教师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同时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组织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