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联)

地测学院工会迎接“教职工之家”建设考核验收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21

       3月 21 日下午,学校教职工之家建设第三考核评估组一行在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副主席董海宁的带领下来我院检查评估,学院党委负责人、工会委员会成员、妇女联合会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首先对考核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教职工之家的建设历史、现状以及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院工会主席张庆利向考核评估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从思想引领上做好“工会答卷”,服务职工中展现“工会作为”、助推发展中展现“工会担当”、关爱职工上彰显“工会情怀”、文体活动中发挥“工会职能”等5个方面全面详细地展示了我院工会的具体工作措施。

       考核组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二级工会“教工之家”建设评估指标》进行评估,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提问、查阅建设资料、实地考察,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