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弦歌不辍,芳华待灼”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刘洁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68

2023年3月18日晚6: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弦歌不辍,芳华待灼”十佳歌手大赛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地测学院欧向军院长、梁亮副院长、张忠启副院长、刘洁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校团委朱悦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党委李晓宇副书记,法学院党委徐韦华副书记,党委宣传部宣传科郑晓坡老师,党委宣传部网络科宗倩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根据初赛排名,选手被分为S组和常规组,S组六人,可直接拥有六进四的权利,得分前四名直接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剩余选手,分为A组和B组进行PK,争夺十佳歌手的最后六个席位。比赛进行的同时,观众还可以在现场通过扫描节目单上二维码的方式进行“人气歌手”的投票,得票最高者获得“人气歌手”的称号。

第一轮比赛由6位S组选手展开比拼。

艾萱的《天后》,高音与低音的融合,仿佛诉说着一个忧伤的故事;胡钰婕唱出《不为谁而作的歌》,其实是对我们每个人的赞歌;魏雨璇选择《魔鬼中的天使》,鼓励大家勇敢向前走,再黑暗的天空也终将迎来光亮;李晓楠一首《虚拟》,唱出年少暗恋的苦涩与雀跃;戚舒桐的《昔言》,中场一段戏腔,将故事中的离合,那一折戏的悲欢尽数道出;最后以陈妤婷《与浪之间》收尾,充满力量的节奏,唱出的是十几岁时青春的肆意,是正在经历的青春的海浪。

比赛的间隙,启明星艺术团带来了小品——《反卷的名义》。新颖的选题,幽默诙谐的表演,让在场的同学们捧腹大笑。

第一轮比赛后,产生了4位“十佳歌手”。剩余2位选手进入第二轮,与AB组争夺6个“十佳歌手”席位。

AB组的PK,使得现场的气氛再度紧张。 这场一对一的对决,是远离世间喧嚣的《半壶纱》与高亢诉说“生而为人无罪,你不需要道歉”的《玫瑰少年》,是充满闲适烟火气的《成都》和“对纯粹与美好永远报以热情”的《云烟成雨》的比拼,是充满家国大义的《赤伶》对抗坚韧勇敢、不屈于世俗的《love story》,是温暖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与难以逾越的《心墙》交相呼应,是来时芳华,去时白头的《吹梦到西洲》与时间消逝却仍无法忘却的《漠河舞厅》同台比拼,也是在《free loop》中不断突破,去追寻青春年少时《那些很冒险的梦》。

在经过了两轮的激烈比拼后,恭喜戚舒桐,陈妤婷,魏雨璇,胡钰婕,李晓楠,陈宇翔,张崔诗雨,蒋昊轩,苏栋,李凯航获得“十佳歌手”称号!

恭喜董思嘉,艾萱,姜宇豪,张炎,项沁心,周逸晴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恭喜胡钰婕获得“人气歌手”称号!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