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679

6月30日下午,地测学院在110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尹燕萍书记主持。

会上,尹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我院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她强调,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应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要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接着,她介绍了学校《关于做好迎接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集中督查工作的通知》内容,明确要求各支部应做好迎接督导工作,一方面要落实方案计划、继续扎实有效开展本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另一方面要建好支部台账、规范相关记录。

最后,院党委秘书方兵老师根据学校组织部近期召开的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要求,组织各位支部书记共同观看学习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指南》,并就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作了说明。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