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地测学院党委举办青年党员、干部成长发展培训班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464

       为推进学院党的建设,规范师生党员组织发展工作,4月7日上午,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学院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吴晨副部长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洁主持,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出席本次会议,学院青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吴晨副部长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遵循依据,阐释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总要求和原则,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她从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流程、党员档案材料、过程性档案材料以及材料清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阐述,并就发展党员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说明与交流。

       此次培训,对不断提高学院党员发展质量和党务业务素质、能力,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