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382

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引导师生挺膺担当共筑国家安全防线,4月12日下午,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典型警示教育案例,加强全体教师对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的了解,学习抵御侵袭的方法等。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国家安全的论述。

最后,尹燕萍强调学院各班级、各党支部要多样化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把“深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能力和安全素养”作为出发点和站脚点,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人人懂安全,时时为安全,事事保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