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地测学院开展“书中的地球”趣味地理知识竞赛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54

为了激发我院学子们学习地理知识的热情,加强同学们的人文精神教育,拓展自己的地理知识储备。4月22日晚18:00,我院开展“书中的地球”趣味地理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地测学院自管会学习部主办,学院各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书中的地球”知识竞答由五部分组成,分别是三轮地理知识竞答(判断、选择、填空)和二轮趣味小游戏。采用小组比拼积分形式进行比赛,最终依据六部分积分评定奖项。其中竞答环节既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又跟抢答手速密切关联;而小游戏则注重考验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贴近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内容丰富有趣,期间穿插小活动活跃了现场氛围,赛场上更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知识竞答,可以及时查漏补缺,找到自己知识储备上的薄弱项,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促使自己不断提高!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