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610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基本职责,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加强基层建设,热忱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工作成效显著。常态化开展“四史”教育、“信仰公开课”、“青马工程”,充分利用关键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教育,讲好“开学第一课”。规范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全面落实“两清单一创争三落实”支部建设,先后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省“百强先锋团支部”、江苏省“千优活力团支部”、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围绕团员就业需求,开展多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就业培训、系列“我为同学做实事”特色活动,有效加强考前指导、经验交流、心理疏导,做好青年成长护航人。大力开展实践育人活动,2022年共计700余名青年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300余名青年参与寒假“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返家乡”等社会实践,学院2名青年获市级表彰,多人次获校级先进个人、先进团队、优秀调研报告等荣誉,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突出。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