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934

9月11日上午8:30,地测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静远楼1106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院长韩宝平教授、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副研究员、副院长沈山教授、副院长仇方道教授,各专业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开学典礼由沈山副院长主持。

沈山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研究生导师。接着,韩宝平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等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大家胸怀伟大理想、志存高远,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主动融入团队。

硕士生导师代表欧向军教授在围绕做人、做事和做学问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在研究生时期,要注重包容,诚信做人;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要具备创新等能力。

老生代表胡洋洋向新生们介绍了研究生和大学生的区别,分享了坚定目标、爱护自己的身体、保持激情等自身的学习生活经验。新生代表郑紫颜结合自己读研的体会,表达了对今后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和愿望。

最后,尹燕萍书记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立志、勤学、养心三个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文质相宜的谦谦君子。此次的开学典礼,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使他们对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我定位,同时为其开启新的征程做了铺垫。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