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为同学办实事|地测23考研分享会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373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子明确考研方向,把握考研方法,学院继召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考研专题讲座后,于5月10日晚19:00召开“地测23考研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徐婧淇同志主持,徐婧淇、芮可欣、王珂、周睿、丁鹏辰、马文静、王迪、惠莹丽,共8位学长学姐依次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学长学姐们从考研的意义、院校选择、复习计划与时间安排、各科复习方法、考研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

在之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疑问,给出合理建议。活动尾声,学长学姐留下了各自的PPT和联系方式,尽己所能地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本次考研分享会气氛融洽、内容翔实,对于进一步增进地测学子对考研的认知,增强地测学子考研上岸的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现场同学们参与度高、积极性好,效果达到预期。

文字:张姝悦

图片:记者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