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联)

一会一品:羽毛球运动引领下的师大教职工健身活动——羽毛球基础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89

202210月26日——2023年4月8日,一会一品:羽毛球运动引领下的师大教职工健身活动——羽毛球基础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校工会、妇联主办,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承办,全校共有3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的周洋同学担任教练,坚持“理论+实操”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在理论上,从羽毛球基本理论、运动损失和基本常识和防治、羽毛球基本技术讲解与运用、训练计划的制定。本次培训获得学员一致好评,不仅学习了更系统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还结识了更多有经验有热情的羽毛球爱好者,进一步扩大交流的朋友圈。

       本次羽毛球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工会组织/妇联的活力和服务精神,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和赞许。相信在工会的引领下,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将会不断提升。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