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工会举办“金秋欢乐摘”活动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613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间的交流,增进同事友谊,地测学院于2017年11月4日,举行了主题为“金秋欢乐摘”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抵达丰县大沙河农场七分场之后,老师们首先进行了苹果采摘活动。一靠近苹果园,就可以看到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香甜清冽的空气沁人心脾。老师们迫不及待地扎进园子里,有的自己“单打独斗”,有的互相合作,带孩子的教工还抓住机会现场普及知识……十分热闹欢乐。午饭过后,老师们来到丰县汉皇祖陵文化景区观光游览,皇祖陵是以汉高祖刘邦的曾祖父、刘姓大始祖刘清墓为中心扩展而成的一座陵园陈列馆。景区内的竖立着高达42.6米的刘邦铜像,场面震撼、气势磅礴,再现了这名千古帝王的雄风。

本次活动让广大职工得以在工作之余亲近自然、陶冶情操,真正起到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与休闲的良好作用,为老师们重返工作岗位加倍努力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