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开展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方兵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633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工作部署,11月29日下午,地测学院在9号楼1106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尹书记首先向各位师生党员介绍了此次远程教育固定学习的背景和目的,鼓励全体师生党员主动学习2017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保持初心,继续前行。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远程教育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继往开来,逐梦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勇气与担当,真实展示了五年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取得的伟大成就。

党员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