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次数:505


近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圆满落幕。本年度赛事是进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后的首届比赛,也是全国大学生展示测绘科技创新的最高级别赛事,全国超过300所高校、5000多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规模和人数均达到历届赛事之最。

我院领导、师生对本赛事高度重视,组织13名教师、40余名学生的竞赛团队,经过2个多月的积极备战,最终取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优秀指导教师”1项的优异成绩。此外,在同期举办的“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创新与育才能力大赛——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我院王树果教师荣获《遥感与原理应用》课程组二等奖。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