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龙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862

    江苏龙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和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拥有计算机系统集成四级资质。

    公司近年来,专注于测绘地理信息服务,积极开展市场经营活动,设立了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室、办公室、财务室、技术部、数据加工部、测绘事业部、管线部和市场部等,并在泰州、苏州、镇江、徐州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取得测绘资质以来依法承接各类工程业务,包含大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和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海洋测绘,测量监理,地图编制等测绘业务以及3D缴光扫描,无人机技术服务,管线探测检测等,同时代理销售各类测绘仪器相关产品。服务于城乡规划、建设、水利、铁路、交通、电力、工业检测等领域。是一家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综合性企业。

    在人才上,公司汇集了一批富有创新意识,勤于思考,勇于实践,锐意改革的优秀人才。在测绘信息、摇感数据处理、信息提取、航空摄影技术和各类项目技术设计等方面都有学科带头人,为公司培训了一批新的技术骨干,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江苏龙腾奉行“诚信激情敬业创新感恩”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

    招聘岗位及要求

    仪器销售经理/区域业务代表(16人)

    职位要求:

    市场营销、测绘、地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很好的组织能力,能够实施市场开发、业务接洽。

    接受应届毕业生,能适应驻外。

    工程测量技术员(20人)

    职位要求:

    工程测量、地理信息、摇感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测量知识,熟练运用GPS、全站仪等测量仪器;

    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工作组织能力。

    适应外业现场工作、具有敬业精神、团队精神。

    测绘内业(6人)

    工程测量、地理信息、摇感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熟练操作CAD、CASS等软件;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认真踏实、工作细心。

    完善的福利:五险一金,团建活动,结婚礼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提供住宿。

    完整的职业培训及晋升通道:在校实习期内的培训,员工在职培训,年度晋升计划。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电话:13813984773

    联系人:徐志铃邮箱:824308867@qq.com

    江苏龙腾欢迎您!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