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地测学院举办第四期“地测学术沙龙∙导师有约”活动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813

    2017年12月22日下午2:30,地测学院于静远楼1206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地测学术沙龙·导师有约”活动,本期邀请的主讲嘉宾为陈利洪博士。活动由地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活动。

    活动中,陈博士以“迂回前行,我的经历分享”、“废弃物资源高效综合利用,前方风景甚好”为主题,首先从自己的本硕博论文选题开始,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论文选题的经验与经历,然后陈博士以其硕士期间的文章《中国濒危红树林植物红榄李的种群数量与分布》为例,与我们分享了他硕士期间的学习生涯,并对我们的硕士生涯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最后陈博士以自己正在研究的“废弃物资源高效综合利用”项目为基础,向大家展示了废弃物利用的现状与效应,并对废弃物利用的前景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与展望。

    陈博士的学术报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很多研究生针对学术报告中的关键问题与陈博士进行了交流。整场活动中,师生围坐桌边畅谈,气氛浓厚。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