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行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951

2020720日上午10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地测学院副院长欧向军教授、导师组组长王仲智教授、导师组6名导师代表以及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全体新生。

会议由王仲智教授主持。首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并对各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由副院长欧向军教授致辞,欧向军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适应研究生生活,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时间,专心致志地学习,为更好的投入教育事业做好准备,争做一名“四有”的好老师。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导师组各位老师也都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

最后由王仲智教授给同学们解读了2020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期望同学们能够顺利攻读教育硕士学位,做一名有德有才的社会青年。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