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磨砺出真知,奋斗正当时|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401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于10月16日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举行“磨砺出真知,奋斗正当时”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代表,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国旗

早上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班步声雷雷、整齐划一,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国旗下的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发表国旗下讲话。尹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从“青春起航,志之所趋”“青春领航,心之所往”“青春远航,行之所至”三个方面寄语,勉励地测学子努力成为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有为青年。

国旗下的朗诵

学院团支书代表带来朗诵《青春的誓言》,在铿锵的字句中领略千年时光中孕育而生的希望与担当,传达出“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的宏愿。

国旗下的歌唱

学院团员代表带来合唱《有我》。少年们声音悠扬,以歌声唱响新时代的朝阳希望,以歌声唱出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磨砺出真知,奋斗正当时。地测学院全体青年学子将牢记殷殷嘱托,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开拓进取,务实笃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在新征程中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