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成功举办秋季招聘会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39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于2023年10月21日上午10点至12点,在泉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十五家企业走进高校,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分别为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江苏中天吉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安瑞恒测绘有限公司,飞燕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苏州一光仪器有限公司,京东科技,江苏易图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限公司,南京云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地质测绘院,徐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聘现场企业提供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地信,地科,测绘,遥感,城乡规划等多个专业,招聘现场企业展示如无人机,实景模盒等相关设备,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理解岗位工作,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踊跃递交个人简历,与此同时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公司业务的相关报告及创新创业智能大赛的竞赛解析。

学院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相信通过这次招聘会,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同时也能够找出自己的不足,找准人生的目标,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

文本:严敏瑞

图片:记者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