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喜获第二批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高校网络教育名师立项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404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第二批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申报立项遴选结果公布。在此次遴选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洁荣获高校网络教育名师立项。

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所推动的重要项目。此次共立项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30个、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10人和高校网络教育名师10人。

刘洁同志一直致力于网络思政工作研究,积极探索学生网络文明素养提升、高校网络舆情处置和网络文化建设,她带领团队探索的工作模式获全国高校网络育人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案例三等奖、江苏省一等奖,在全校范围内推广的网络人才培养模式为基层新媒体组织源源不断地输送了新媒体运营人才,并开发了一系列网络文创产品,受到广泛认可。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络育人工作水平,打造学院思政工作品牌和特色,不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深入贯彻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持续赋能。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