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海安瑞恒测绘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985

    海安瑞恒测绘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地理信息工程,工程测量等业务。公司设备精良,技术领先。拥有GNSS接收机、全站仪、(电子)水准仪、地下管线探测仪、全数字单频测深仪、数据采集平板等数据采集设备,同时拥有天宝INPHO v8.0、三维实景建模软件ContextCapture Center、易智瑞ArcGIS、南方CASS、 天际航倾斜摄影精细化三维建模系统DP-Modeler等数据处理软件,涵盖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服务与应用、GIS系统开发等方向,可快速提供多种比例尺(1:2000-1:500)不同精度DSM(数字表面模型)、DEM(数字高程模型)、DOM(数字正射影像)、DLG(数字线划图)、和3DM(高精度三维模型)等地理信息数据成果,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奉行“精测细绘、服务一流”的服务理念,采用科学、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以诚信和质量作为公司生存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测绘法律、法规,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健全的公司制度,规范的操作程序,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技术服务。

根据工作需要,我们正在招聘具有以下专业技术人才;

(1)地理信息系统,

(2)测绘工程

(3)遥感科学与技术

(4)土地资源管理

任职资格:(1)具有以上相关专业技能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的建设规划,组织开展线路,工程等方面勘测。

(2)对项目工程建设过程进行指导,监督。

(3)对项目建设及后期运营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准确的分析和预测。

(4)根据设计方案组织现场施工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公司地址:江苏省海安镇宁海南路82号(海安地震台)

联系电话:13218270666

固定电话:0513-88375656

邮箱:963961037@qq.com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