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正元2018春季招聘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761

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是首批认证的全国甲级测绘资格单位,公司注册资本3.7亿元,从业人员超过3000人,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下设10个子公司,21个分公司,1个研发中心,其中包含7个测绘甲级单位、5个地球物理甲级单位,拥有各类专业仪器设备1700多台套。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及400余城市,具有强大的生产、科研与开发能力。公司是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和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注册测绘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并荣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颁发的“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排名第三。

浙江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隶属于大型国有集团公司——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并在园区拥有独立办公大楼。公司人员规模250余人,是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湖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重点骨干企业,创新发展奖和技术创新奖的获得者,“中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和“全国‘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

公司设有智慧城市事业部,着力于系统研发,以“智慧城市——城市功能提升”为目标,以管网安全运行为突破口,在管线管理系统建设的基础上,致力于智慧管网建设,提供智慧化运营监控全过程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建设完善的管网安全监管,实现城市管网的全链条完整性管理。公司研发出健全的管线综合管理系统:提供数据采集与动态更新系统、管线数据管理系统、共享服务平台、管线综合业务应用系统、城市管网三维应用系统、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等;深入的智慧管网产品:智慧排水、智慧井盖、智慧供水、智慧燃气、智慧供热等;以及智慧市政、智慧水利、智慧交通、智慧校园等智慧城市的方方面面。

公司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开展业务,主要业务有基础测绘、工程勘查、地籍调查、房产测绘、管线探测、数据处理与建库、软件研发、智慧城市等。公司致力于智慧管网建设,致力于建设完善的管网安全监管,实现城市管网的全链条完整性管理,为国土、规划、水利、交通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及政府部门提供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应用与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诚挚期待有识之士、莘莘学子的加入!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类别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经验要求

智慧城市类

系统架构师

1

专业不限

三年或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地理信息系统

开发员

3

地信、测绘、计算机、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不限

智慧城市项目

售前支持

2

不限

UI设计师

2

不限

技术质量类

技术质量部

负责人

1

地信、测绘等相关专业

具有三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技术质量员

5

具有测绘技术类、质量类工作经验优先

市场营销类

市场专员

5

市场营销、商务管理、公共关系等专业优先

具有智慧城市项目推广经验优先

营销专员

5

专业不限

具有投标经验者优先

测绘技术类

项目经理

3

测绘类、地信类、工程类相关专业

具有测绘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测绘项目技术员

(项目经理储备)

10

不限

数据处理员

2

不限

外业测绘员

5

不限

福利待遇:

1.实习期享受实习工资、意外保险、免费住宿;

2.表现优异者,毕业后优先录用,公司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一金、

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工作服、高温补贴、职称评审、学历进修补助等;

3.符合条件者可享受各项人才奖励及购房/租房补贴;

4.对于工作表现优异员工提供职位晋升、攻读非全日制研究生等良好平台。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