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铁二十四局浙江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960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具有雄厚的综合施工能力,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

公司驻地在美丽的杭州,企业前身为上海铁路局工程总公司第四工程公司,成立于1954年1月。2003年7月改制为上海铁路建设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2005年3月更名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下辖2家子公司、4家分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余名,其中: 高级职称39名、中级职称156名。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拥有生产性固定资产4000余万元,年施工能力达20亿元以上。

公司具有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一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集工程建设、钢结构制作、机械设备和周转料租赁、工程检测为一体。

公司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施工网点遍布浙江、江西、安徽、福建、上海等省市,为长三角经济发展和铁路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几年来,先后承建杭州铁路新客站、杭州市文晖大桥、江西新余仙女湖大道跨铁工程、赣龙铁路、宣杭铁路、温福铁路、甬台温铁路、沪宁城际铁路、杭甬客运专线、杭州铁路枢纽扩建、金温铁路、皖赣铁路、九景衢铁路、金台铁路、温州市域、台州市域、杭绍城际、福宜高速公路、彭大高速公路等一批大型重点建设项目。荣获1项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和10余项省(部)、市级优质工程奖。公司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是浙江省、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AAA级信用企业,还获得全路重点工程建设先进集体、“中取华东”、“再取华东”先进集体、“火车头”奖杯等荣誉。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使用,通过拜师学技、导师带徒等加速新录用员工的成长;通过搭舞台、压担子、给位子等加速年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的成才;通过评选优秀大学毕业生、中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和开展岗位技术比武等活动,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高校毕业生已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公司高度重视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和应用,在长期的工程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在高速铁路建设、铁路既有线改造、既有线下长大箱涵顶进、软土地基处理、各类深水、大跨、异型桥梁建造、长大隧道施工等施工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具有强大而雄厚的施工能力。荣获众多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拥有大批国家级、省部级工法、国家发明专利和行业标准,创造了多项中国企业新纪录。

“信守承诺、奉献精品、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不懈追求。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和谐,共迎美好明天!欢迎广大优秀青年学子加盟。

一、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铁道工程、建筑工程、岩土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机械、工程管理、物资管理、建筑电气、无机非金属材料(试验检测)、信号控制、通信工程、电气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法学、汉语言文学等

二、招聘条件

1、专业对口,具有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爱岗敬业,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三、招聘流程

宣讲--投递简历--筛选--确定人选--面试考核--现场签约

四、学生需准备的资料

1、个人简历;2、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办盖章);3、成绩单和综合排名原件(教务处盖章);4、就业协议书;5、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五、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五年劳动合同,其中见习期一年。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可选择缴纳企业年金,扣除五险一金税后月平均收入5000+。录用后可落户杭州。公司对执有各类职称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给予人才补贴,最高补贴额度达5000元/月。

六、联系人:叶瑛  15990167119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