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地测学院2018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三讲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091

2018年4月11日,地测学院2018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三讲在9号楼1106教室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为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崔处长从“什么是信仰、从苦难到辉煌、铸造新时代中国梦”三个层次展开本次讲座。他首先指出,信仰是深藏心底的力量,是人生的精神支柱,是高贵而值得敬畏的,并鼓励学员们做一个主动努力、珍惜时光、怀有情怀、善于规划的人。

随后,崔处长以中国著名文学家、革命家鲁迅先生的人生历程为例,勉励同学们:“只要心中有信仰有力量,苦难也会变成辉煌”,并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岁月。

最后,崔处长引用弗朗西斯•培根的话“读史使人明智”,勉励学员们以史明鉴,妥善处理好当代社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努力提升自身水平,胸怀信仰,服务新中国、新时代。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热爱和信仰,更加明确了作为新一代朝气蓬勃的优秀青年,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