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地测学院2018年业余党校培训第四讲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611

2018年4月13日,地测学院2018年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四讲在9号楼1106教室举行。校纪委聂恒柱副书记以“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为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聂书记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方面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他分别介绍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及发展过程,向学员们详细讲述了其科学性、革命性、实践性的三大特点;他依次从理论、实践和个人层面,结合党的历史发展进程、我国的发展情况和古今中外的诸多实例,深入分析了党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指导思想,以及这些指导思想所具有的价值及意义,并针对“怎样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这一问题向学员们提出了“自觉学习、全面把握、联系实际、与时俱进”的十六字具体要求,希望每位积极分子都能够从自身做起,提高思想政治意识,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一份力量。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