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举办“‘优博’政策10年”交流会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893

为响应学校“优秀博士”引进政策的第一个10年考核期,1022日下午,地测学院在9号楼1206会议室举办了“‘优博’政策10年”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院长康建荣、副书记殷子钰、副院长欧向军、梁亮学院多名老教师代表以及近十年入职学院的40多位优秀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会议由尹燕萍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欧向军副院长首先为20192020两年来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聘请了导师并颁发了聘书。随后,博士们踊跃发言,就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们积极听取博士们的想法以及诉求,大家就老师们集中关注的问题如教学科研考核、工作量计算、职称评定、办公条件改善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分管领导逐条给出解决办法并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开展。学院还发放了书面调研表,对博士们入职以来的标志性成果、加入团队情况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建议等开展调研。

会上,尹书记将学院下一步准备开展的院训征集活动“优博”范围中积极动员,希望老师们能够热情参与、献言献策,通过落实“院训”明晰学院的视觉行为系统,让全院教师更加向上向善、凝心聚力;康院长提出32号楼公共区域打造为“博士研究成果展示区,日后在此处定期开展博士沙龙活动并落实了活动具体细节及相关负责人。

本次交流会持续近个小时。最后,学院领导们表达了对青年博士们的期望,相信由四十多位活力四射干劲十足的青年博士组成的中坚力量将帮助学院更高更远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