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35

根据学校学院教学工作总体部署,2024年2月26日上午,春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董晓臣莅临我院,对开学教学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耿艳、院长欧向军、副院长梁亮、副院长张忠启、副书记刘洁和班主任及辅导员组成的检查小组陪同开展教学巡查和随机听课,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展开。

在教学巡查中,校领导主要对教学秩序、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前排就坐率、课堂纪律、课堂表现、手机入袋、各课室教学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教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校领导还深入课堂,听取了4位教师的课堂授课情况。领导们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从中了解了学生的听课效率和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

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我院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教学有条不紊、准备充分;课堂秩序井然、氛围活跃;师生精神饱满、热情昂扬;教学环境整洁,基础设施运转正常。全院师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春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开学首日校院两级领导深入课堂巡课、听课是一项长期坚持的教学巡视工作。此次检查不仅是我院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的良好开端,还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地测学院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我院将以此次查课为起点,继续结合常态化巡课、听课等方式,不断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董焜 欧俣含 张迎娇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