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师德师风教育暨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58

       2月28日下午,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开学第一课”师德师风教育暨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耿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耿艳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攻坚目标,对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安全生产以及“开学第一课”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进行相关部署。随后,耿艳书记围绕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开源节流和内部治理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政治与法纪安全、实验室与教学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机制,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主动战”。二要强化开源节流意识,统一思想,打破惯性思维,认清当前形势;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在保证教学教研、学生管理及日常行政等主业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前提下,盘活现有资源,精细管理开展节流,实现增收节支。三要强化风险意识,促进内部治理能力,对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重组和升级,深化实验教学改革,也要抓好教风,促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随后,学院各口分管工作的领导通报了寒假和近期工作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