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6日下午,地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梁亮主持。

院党委书记耿艳在会上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要高度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审核要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副院长梁亮向工作组全体成员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学校工作安排梳理了学院在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任务,着重对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部署。与会人员围绕自评报告相关问题、撰写思路进行了研讨。

院长欧向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自评报告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自我评估结果的集中体现,是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把自评报告的撰写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要通力合作,强化沟通,认真收集整理支撑材料,为撰写自评报告提供素材库,各撰写小组在撰写过程中及时沟通、交流改进;三是注意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任务分工高效完成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自评报告撰写任务分工,细化了推进节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蒋婷

一审:梁亮

二审:代鑫

三审:刘洁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