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 | 地测学院赴南京实地走访调研华测导航等行业内知名企业

发布者:刘洁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87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地测学院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按行业、分条线有序开展访企拓岗。3月7日,地测学院副书记刘洁、副院长梁亮等一行首先赴南京实地走访调研华测导航等行业内知名企业、单位。

此次走访,学院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HR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党委副书记刘洁向企业和行业相关单位介绍了地测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一审:王雨迪

二审:代鑫   

三审:刘洁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