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耿艳、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耿艳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耿艳书记以“书记讲党课”的方式,全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质生产力及其推进方式的重要论述,深刻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指示。她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将“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引导青年学生一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第二阶段,耿艳书记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她表示各位支部书记忙碌在学院中心工作的第一线,接触师生的机会和次数最多,所以相比于工作开展的形式,各支部应该更加注重产生了怎样的成效,帮助支部成员解决了哪些难题,以及怎样让支部成员更有获得感。我们要以“行走大地”为工作抓手,加强思政引领,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深化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相结合的特色党建项目,着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服务师生、促进发展的坚强堡垒。

(一审:李鹏飞,二审:刘洁,三审:耿艳)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