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 | 地测学院赴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访企拓岗座谈暨合作交流研讨

发布者:刘洁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315

       为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3月15日,地测学院党委书记耿艳、院长欧向军一行5人到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洽谈合作对接,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吉亮出席对接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耿艳简要介绍此次校地合作、基地挂牌工作思路、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地测学院将持续利用自身优势,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投身于丰县的发展与建设,也将努力与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协同合作,为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地测力量和智慧。随后,学院院长欧向军就科研与社会服务、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培训、校地双方培训方式方法等多个意向合作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校地合作,人才引进、课题研究等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刘吉亮副局长对耿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人才培养使用情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合作往来密切,在新的起点上加强对接、互通有无、务实合作,进一步聚焦校地资源,推动合作走深走实。他强调,要通过这次深度交流,找准高校科研优势与地方实际需求的窗口,建立合作运行机制、育才引智,打通校地合作渠道,建立密切的校地合作新模式。

       会后,耿艳书记等领导、老师与在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校友进行回访、交流,并合影留念。

(一审:李鹏飞,二审:刘洁,三审:耿艳)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