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 | 江苏丰县中学应邀来我校现场招聘

发布者:刘洁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69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江苏省丰县中学应邀于3月20日赴泉山校区进行校招。

江苏省丰县中学办学后被评为省重点中学、国家级重点高中、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学校、学院积极与丰县中学沟通交流,力争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择业就业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现场,毕业生有序在招聘单位区域进行咨询,详细询问岗位工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岗位信息。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释,并热情介绍岗位性质、未来发展等。丰县中学于3月20日在学校进行了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和面试,3月21日在校组织了笔试,此次丰县中学共提供1个地理教师编制岗位,我院近10名应届生参加了校招考试。

我校将加强与中学的沟通,进一步促进协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机会,为社会储备更多优质人才。

文字:孙媛 欧俣含 张迎娇

一审:聂海啸

二审:代鑫

三审:刘洁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