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韶华未既,仗剑天涯”——地测学院2018年送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685

6月7日18: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韶华未既,仗剑天涯”2018年送毕业生晚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康建荣院长、仇方道副院长、欧向军副院长、梁亮副院长、党委庄园副书记、14遥感班级导师张连蓬教授、14测绘班级导师冯遵德教授、14地科班级导师滕春惠副教授以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和18届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在启明星艺术团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Go Go》拉开晚会序幕后,康建荣院长致辞,表达了对即将迈出校园的毕业生们的殷切期盼与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能够以德修身,以学立身,忠诚事业,开拓进取,谱写人生华章。

晚会中各节目独具匠心,精彩纷呈。其中,绿之光和秘书部合作改编的小品《泰坦尼克号》在重温电影经典的同时,融入了搞笑幽默的元素,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充满中国风的舞蹈表演《寄明月》,则以红白相间的服装和中国特色扇子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留下深刻印象;时光乐队演奏的《你好,旧时光》讲述了毕业季承载的不仅是离别,更是希望;新媒体中心制作的中场视频《忽而今夏》,更是再现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勾起了毕业生们满满回忆,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后,毕业生代表满怀着对师大的爱与留恋,演绎歌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展现出对母校的怀念与不舍;研究生的诗词朗诵《致青春》,用坚定有力的话语,诠释了对梦想追求的执着,对青春无悔的信念。最后,晚会在江苏师范大学校歌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