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017

1216日下午,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205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尹燕萍、副书记殷子钰,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尹燕萍书记主持。

尹书记根据自身的经验、运用情景模拟、案例教学等多种方式对于如何根据各支部专业特色抓党建、如何立项支部书记项目、如何发展党员、如何做思政工作向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辅导。随后,殷副书记就当前学生特点如何发展学生党员以及在发展党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与会的支部书记们做了阐述和交流。

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提升了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掌握了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方法。今后要学以致用、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骨干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