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中心组开展第六次专题学习——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刘科彬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751

9月17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本年度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学习活动,欧向军副院长参加会议;康建荣院长、仇方道副院长列席会议。

尹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全方位部署。会议强调5个“人”的工作目标,阐述9个“坚持”,明确1个“根本任务”,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围绕1个“目标”,坚决克服5个“唯”,着重培养3种人才,家庭要做好4个“一”。

与会领导就学习内容纷纷发表了感想。康院长认为国家已经注意到了目前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一定会深化改革,只要把基础打好,其他事情自然水到渠成;仇院长就去掉五“唯”后用什么去评判教育提出思考;欧院长认为改革培养模式的时候已经来到了,并就怎样开展基础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尹书记希望各位领导更加深入、系统地自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调研,争取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作者:马冬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