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拾光筑梦,点亮未来”——地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140

2018年10月8日下午2:00,我院16级地理科学师范班在7号楼208教室召开“拾光筑梦,点亮未来”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莅临现场指导,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及16地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忆时光、学榜样、梦未来。首先,班会通过图片和影像展现了16地科班同学两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接着寻找在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作为班级榜样,为大家分享经验和心得。梦未来环节,班委梳理了同学们指出的班级和个人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未来两年的规划,倡议大家共同遵守,切实履行。最后,65位同学在“拾光筑梦,点亮未来。学风建设,我在践行”的横幅上签字,承诺为保持良好的班风学风而不断努力。

班会结束后,王部长进行总结点评。王部长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验,通过“为谁学”和“如何学”两个重要议题展开,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即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勤奋学习、乐于学习以及抓紧学习,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审视自我,找出差距,弥补不足,并号召大家在未来两年内为追逐梦想,点亮美好未来而奋斗!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