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地测学院党委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940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3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巡察我院情况进行了反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礼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韩冰,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宇等出席反馈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召开,地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管理人员和党员教师在线下会议室参会,其他教师在线上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韩冰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韩冰书记在肯定我院近年来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着重从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学院融合发展、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我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从切实提高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明确学院发展目标,科学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为我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礼明对此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刘部长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根本目的是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要树立正确的问题观,提高政治站位;要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尹燕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肃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立行立改,狠抓落实,着力解决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完善制度,改进作风,努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有决心有信心,一定能够以落实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