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855

315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工作,地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静远楼1205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尹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尹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了重点发言。尹书记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学习党史有利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党史学习纳入到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中来。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要结合立德树人实际工作,确保学习能够扎实有效。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