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地测学院特邀苏勤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694

     5月25日下午16:00,现任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院长、安徽省地理学会理事长、旅游学会副会长的苏勤教授应邀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主题为“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欧向军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苏瑾教授首先介绍了二者的关系,发展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又为乡村旅游发展提出新要求,继而结合案例探讨了乡村旅游规划框架、实施策略,最后从乡村旅游视角提出乡村振兴的战略措施。

    苏勤教授的报告会不但引人入胜,而且还为与会师生们答疑解惑,互动热烈,让大家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